close

  今晨被附近的施工聲吵醒,醒來就覺得燥熱難耐,

當下就決定去沖個澡,不知怎麼個不小心,洗完居然

因為腳滑摔了一跤,然後我就暈倒了,依稀之間還做

了個夢,於是現在我就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了,唉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傍晚的時候,切確的時間我已經不記得了,大概就是

吃飽飯還不想動起來只想坐在電腦前的那時候吧,習

慣性的連上了FB,看了看訊息,而只有一條訊息,讓

我無法置信。

 

「廖冠捷與黃昭驗正在交往中(L)」

 

「幹!!!!」

 

    失神半晌的我不禁在電腦前大罵,卻依然理不出個

頭緒,默默的點起了根菸,想要沉澱一下。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

 

  這不知道是哪個人想出的屁話,我只知道我現在抽的

是滿肚子的疑問,不對阿,昭驗不是已經有女友,冠

捷不是已經活在2D的世界了嗎?那,眼前的這條訊息

又是怎麼一回事呢?FB的訊息慢慢的更新,時間推移

之間,一張冠捷與昭驗自拍的合照被更新成為兩人的

大頭貼,而這張大頭貼(有點噁心),卻像浪潮似的,

把我捲回高記憶的漩渦中,無法抽身。

 

「水妞~~~~(L)」

「幹你媽的,請你走開點好麼?」

 

嘛,現在的我已經置身於高中的回憶中了,而這就是

302常見的場景,冠捷與昭驗所上演的官人不要,大

蓋就是我前面打的那樣然後無限LOOP,這就有點像

RPG式的劇情回到過去然後找出點蛛絲馬跡,只是此

刻的我有點意興闌珊,此時的冠捷已是打遍內中武林

高手的第一豪傑,天下無敵是眾人給他的封號,樂善

好施是他為人的守則,走路時微微散發的清風,就連

最矜持的少女也不禁失神撲倒在冠捷懷中。

 

「你還好麼?姑娘。」

 

  露出玉樹臨風、氣質彬彬笑容的冠捷,哪還聽的到

少女的答覆,她已為冠捷的風采所傾倒而不醒人事。

 

「嘖,冠捷你已經有我了還居然...」

 

  默默的在角落中觀望冠捷依然帥氣背影的,是一個

散發黑暗氣息的龐大身軀,昭驗,是內中彷彿過街老

鼠班的昭驗,咬著不知是手帕還是上過廁所衛生紙的

東西,癡肥的臉頰上還留著熱淚,雖然比較像油就是

了。

 

  恩,這些都是稀鬆平常的景象,揪竟我回到過去是

來做什麼的呢?上課中,我坐在位子上思考著,漂移

的眼神飄到了冠捷的身上,只見他若有所思的看著上

課睡覺的昭驗,完全沒有回應,就只是個昭驗,看了

半天的冠捷,也只得到這樣的回應。

 

「哼!!我...我才不是想看他呢,只是.....」

 

  後面的話我已經聽不下去了,這不是戀愛遊戲裡面

必備的傲嬌腳色嗎?只是冠捷的距離離我遙遠,我又

怎麼會聽到呢?只是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只

有冠捷的聲音清楚的敲入我的心中,而激起的漣漪一

步步的將我帶向了真像所在之處 ,難怪,冠捷在推開

昭驗的時候,怒氣卻帶有紅暈的臉龐,並不是因為生

氣,原來,那輕微推開昭驗的舉動,只是不捨把他遠

離身旁的手段。

 

「阿蠢嗎?」

「我是,怎樣?」

「下禮拜昭驗約吃飯,其他人好像有事,你要去嗎?」

「嘛,在哪阿,能不能...」

「其‧他‧人都沒有辦法來,你這沒‧車‧的‧要來嗎?」

「喔...那,我應該是沒辦法了」

「恩,知道就好。」

 

「幹!黑暗兵法!!!!!!!!!!!!??????????」

  得知事實的我,又已回到電腦前了,頭腦有些疼痛,

不知是因為一下得知驚人的事實,還是這件事過於噁

心,忍住想吐感覺的我,再度點了根菸,身旁的手機

這時候響了,接起來後...

 

 

 

 

 

 

 

 

 

「阿蠢嗎?這禮拜昭驗.........

 

 

 

 

「幹!!!!!!!!!!!!!!!」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10138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